close

IMG_0838  

 

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很多雜七雜八的開銷都不斷冒出來

看過很多婚禮佈置的廠商,不是太貴就是風格不喜歡

於是興起一切自己來的念頭

希望能夠省一點錢囉

(結果根本還是爆預算啊!!!!!!!)

因此這篇沒辦法提供省錢方法跟便宜廠商

完全是一個任性新娘的開心分享~哈哈哈

*******************************************************

首先發想的是喜帖

一直都想要有一個貫穿整個婚禮主題的logo

但是準新娘要忙減肥的事實在太多啦

所以就全權交給我哥處理囉

家裡有設計人真好~哈哈

經過多次修改跟討論之後

搭拉~

螢幕快照 2013-09-17 上午10.16.02  

連喜餅提領卡跟地圖指示卡都是特製的~深得我心!!

來看看實品照吧

IMG_1504  

信封原本想要挑選別種顏色

但阿母大人似乎很偏愛正紅色,想想結婚還是喜氣一點

所以就選了大紅!!並且是用丹迪紙

整個很有氣勢

哥哥在這邊用了一點點巧思

寫地址的紙是作成貼紙

說是這樣比直接印在信封上便宜

一方面如果寫錯字還可以再貼一張遮起來這樣

整個很方便喔!XD

喜帖主體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張的形式

所以做成有厚度的邀請卡格式

三八如我還找了水鑽增加華麗感哈哈哈

IMG_1506  

貼了一張整個超級喜歡的啊!!!!!!!

但殊不知動輒幾百張的喜帖貼完我的手跟眼也廢了

貼水鑽示意圖↓↓

IMG_1507  

我想就是一個把自己整死的概念。

一整片的粉紅色看起來有點噁......

趕快來看看喜帖禮的其他內容物

IMG_1505  

製作地圖指示卡的原因是....

國賓飯店給的地圖卡實在是太醜太陽春了!!!!!!!!!!!!!!!

是一張影印紙來著!!!!

放在精心製作的喜帖裡能看嗎!?

不得已才再要求哥哥幫我設計一張

雖然得到一堆白眼,但是也如願完成了~哈哈

如此,完成了自己很喜歡也獨一無二的喜帖^^

接下來,再分享婚禮logo與婚禮現場的整體設計~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