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碩一上結束的日子

前一陣子每天都到研究小間看書
根本就像是大一期末考一樣忙碌
但是也用這個理由不用去實驗室報到:p
連續好幾天只有唸書的日子
不知道是懷念還是無奈

不過在知道成績的幾個瞬間
真的有很深很深的失落感

"我真的適合唸研究所嗎?"
好幾次我這樣問自己
沒有唸書的動力 就只是望著那些講義發呆
"念這個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阿...畢業之後要幹麻?
我想了又想
都想不到當初考研究所的初衷
感覺努力的追趕著前面的人
可是差距永遠都在
真的 好失落
當有一堆書要看又感覺好失落的時候
這就代表...

考試要挫塞了= =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拼命的熬到今天了~呼

明天開始
就要告別悠閒的生活了
我想起每次跟大家一起吃午飯開心的時光
可能是在這樣像戰場的生活建立起的革命情誼吧
坐在空蕩蕩的圖書館
雖然很高級 但卻寂寞的圖書館
我開始懷念起以往
害怕之後所要面對的一切

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再過不久 要適應起一個人的生活
那最後一道可以依偎的牆
也會漸漸遙遠
生活的轉變快的讓我難以喘息
剩下一點點可以歪著頭放空腦袋的時間已經不多囉~

我想 我只能咬著牙吧

然後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