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2006年12月31日

我們 在101旁邊瘋狂吶喊
每一個人都認真的許下新年新希望
印象中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2007年的這天
我們還是一樣聚在一起 度過2008年的第一個瞬間
交換禮物的遊戲永遠都玩不膩!
我跟鳥鳥的福袋作戰大成功喔
很奇妙的抽到很適合我的禮物
呵呵~謝謝阿次^^

有些人的心願實現了!
雖然眼睛都被閃瞎了= = 但還是替她開心阿~~~
去年我許了什麼樣的願望呢?
曾旁旁每次都喜歡笑我不用說都知道
但還是每年都一樣~呵呵
總有一年會實現的!放心!

看完煙火有些許的落寞
很美阿~可是卻有一種在生命的最後燃燒出來的燦爛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
大家在看煙火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
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看跨年煙火很開心~
叔叔還特地打電話祝我們新年快樂~真不錯耶

如果扣掉回家時的人擠人的話
今年跨年很棒的!

**********************************************************

雖然不是大年初一 但還是可以去龍山寺拜拜
好奇妙的研究生情誼阿~呵呵
幾個人像是愛玩的大學生到處玩耍~
我只能說能夠在慘不忍睹的研究生活遇到這群朋友真的很幸運
在專業的信徒帶領下
我第一次這麼正式的拜完整個龍山寺
有拜有保佑阿~拜託拜託!!!讓我順利比耶吧~>"<
令外我還學到一件事!
跟神明說話一定要說的很清楚!!不然祂會一直給你笑杯= =

龍山寺+華西街之旅很有趣
雖然說下禮拜又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