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於拍婚紗這件事抱持著很多的幻想

從很久以前就持續的在發漏PTT的GetMarry板了

當開始要籌備婚禮的時候

我就很明白

婚紗公司~out!

我要的是能夠檔案全拿的自助婚紗

爸特!

這時候才知道,真正的"全自助婚紗"有多燒錢Q____Q

為免爆預算讓朱老師背負殺妻罪名....

我開始從婚禮工作室下手

在網路上看了各家工作室的風格之後

決定實地去探訪杰出5studio樂love
(以上皆為facebook連結)

來講講各家給我的感覺好了

首先拜訪的是杰出

這家工作室離我家好近

拍攝風格是走自然清新路線

攝影棚比較小,以外拍為主

接待的蓓蓓一如網路上所討論的親切

每一種包套方案也都說明的很詳細

可以依需求換想要的東西

(例如不想要18吋及12吋相本,可以換成多一套禮服等等)

若在24小時內下訂的話,可以多送一套便服拍照或是一打安瓶

介紹完之後也沒有任何推銷的壓力,這點讓我跟朱老師覺得很好

另外也開放讓我們參觀地下室的婚紗

因為有其他的客人在試穿,所以我們就大概看了一下

很可惜沒有機會先試穿

建議要去工作室參觀的朋友,預約時間詢問可否試穿

或是約個沒有人在試的時段去諮詢

醬比較能夠看看禮服有沒有合自己胃口

 

第二家拜訪的是5studio

當時候這家才剛剛開幕

所以網路上的評價很少

網路上看到照片整個很韓風

這家工作室的一樓是一個很漂亮的咖啡館

延著螺旋樓梯上去則是主要接待室

接待室旁有各種風格的棚拍場景

非常韓風!!!!!!到底要講幾次韓風

老實說剛去的時候真的被韓風攝影棚給吸引住(又韓風!?)

而且包套部分若不需要的話,可以折錢

這點讓精打細算的朱老師覺得很不錯

婚紗則是跟攝影棚分開,在對街的一間店面裡

跟上一間杰出比起來感覺衣服比較少

不過這家店在新莊,從中和過去真的好遠阿~~Q口Q

只好再考慮看看了

 

第三家拜訪樂lov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網友們分享的照片真的很自然且很有意境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工作室雖然小,但是好溫馨

接待的小姐(忘記名子了)人好溫柔

在介紹完包套內容之後

直接帶我們去看樓上的禮服

真的超!!美!!的!!

而且小姐立馬幫我挑了兩件白紗試穿

(朱老師手心冒汗的表示:終於到了看秀穿白紗的樣子!!)

(到底在緊張甚麼?)

可惜本人當時還沒減肥腋毛也沒剃 

穿不出美感拉T_____T

不過這家的價格比較硬

而且造型師跟拍好像要另外收費、比較貴的包套才有檔案全拿

有點像婚紗公司的感覺

 

結果,在綜合考量而且超級猶豫不決的情況下......

最後選擇杰出拉~~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