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30602-WA0005.jpg 

打從跟朱老師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時候(到底是甚麼時候?)

我就決定將來的喜餅一定是手工餅乾!!

很喜歡手工餅乾的扎實感

也吃的出製作者的用心

所以.....

就開始了我的手工喜餅試吃之旅~歐耶

 

第一站來到離我家最近的媽咪里

這家試吃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XDDD

只要是店裡目前有的餅乾都可以試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華盛頓蘋果!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餅乾裡包著蘋果乾

濃濃的蘋果味香氣十足口感又佳~超讚的啦!

第二個推薦的就是曼特寧咖啡

一般喜餅店的咖啡餅乾都偏甜

就像喝三合一沖泡咖啡的味道

但這家的曼特寧咖啡餅乾被pipilai評比為"給大人吃的咖啡餅乾"XD

微苦中帶有咖啡的香氣

真的很特別耶!!

另外巧克力豆餅雜糧燕麥桂花餅乾杏仁片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私心覺得手工餅乾就是要有燕麥!!)

這家試吃完馬上被加入口袋名單中!!

而且離開前我們買了一袋餅乾想帶回家繼續吃

接待人員直接說送給我們試吃~

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喔!

 

******************************************************************************************

 

第二家是從網路搜尋到的蘿絲瑪莉

1.jpg      

妳看看妳看看這裝潢多少女?!

3.JPG      

妳看看妳看看這包裝多夢幻!?

當初就是看到網友分享他們的包裝而來的

2.JPG      

上面兩款是公板雙層包裝,下面兩款是設計師款雙層包裝

右邊的紫色是新推出的設計師款單層包裝

我覺得設計師款都好美阿~

雙層包裝打開後是長這樣

4.JPG

 5.JPG  

  

 

餅乾包裝的顏色有兩種版型可做選擇

但相對於媽咪里拉,感覺比較像一般的喜餅

在看完各種喜餅包裝後

接待人員拆了幾包餅乾給我們吃

還泡了玫瑰花茶搭配試吃

真的有種吃下午茶的fu

不過每種餅乾只能試吃一片(囧)

所以當天我們四個人就要小心的分食

實在是有一點點小氣阿

然後試吃結果......

我覺得實在太像一般喜餅店了(有點偏甜)

雖然有蛋糕還有玫瑰花茶可以參雜在喜餅中

可是也沒有讓人十分驚艷的感覺.....

我只好忍痛跟我最愛的設計師款包裝說再見了~嗚嗚

所以~繼續我的喜餅試吃之旅囉~^^

 

下集預告:新竹RT、安琪拉魔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