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得了一種病叫"獨處症候群"

顧名思義在獨處的時候會發作
症狀包括:孤單寂寞而感到緊張不安 慌亂而不知道該做什麼

今天是第二天挑戰住宿舍~哈
人生的二十幾個年頭都在家裡的保護下度過
今年夏天終於要踏出那個溫暖的 我的家
雖然說也不是遠到像外縣市的距離
但是四五十分鐘的路程好像真的有點遠
看在大家眼裡都覺得十分可笑
但我真的不能適應一個人隻身在外的感覺
四個字 無所適從

從前還曾經幻想過外宿的日子 好像很有趣一樣
可是其實我還是喜歡回家
有人可以說說話
感覺有一股力量
踏進家裡每一步都安心

害優~我好討厭一個人
隔壁床的學妹怎麼晚上都不回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