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從什麼時候追溯起 我開始喜歡起報備這件事

還記得小時候玩太晚忘了跟媽媽說一聲 總是被罵的很慘
後來就變成非得打通電話回家不可
還被嫌沒事不要浪費錢﹦﹦
但仔細想想 其實有的時候只是想聽聽那個人的聲音 就算只是幾句話也好

**************與賴媽媽通話紀錄***********************
咻:我要回家囉
賴媽:咩鄧來囉?
咻:家裡有吃的嗎?
賴媽:我有煮阿
咻:阿你煮什麼?
賴媽:反正有吃的就對了剌
咻:害游~你煮什麼嘛??~不好吃的話我要買東西回去吃
賴媽:....(掛)
咻:﹨(╯▽╰)∕

*****************哈哈哈好囧*************************

不管怎麼樣~就是喜歡報備
每次回家走在捷運底下的公園小徑中
看一看樹下的落葉
作運動的老人
微涼的風
就會手很癢的想撥個電話給誰
(但我若是再打給賴媽媽的話 她可能會直接掛掉~XD)

所以開始幻想

會不會有通電話想要跟我報備一下
拿起手機一看 桌布上的熊在偷笑

想一想 好像也沒什麼開心 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別人分享
有的不過就是一整天制式化的生活
不過終究是想有個人講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