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台中二日遊~

很久很久沒有來到這個城市了
它還是一樣 霓虹燈閃爍的夜晚迎接著我
熟悉又陌生
把握難得的機會去散散心

首先要感謝大方的叔叔!!
雖然他明明就是引狼入室XD
但還是熱心的招待我~哈哈
逢甲夜市在禮拜二的晚上依然人潮很多
換一種心情逛街的感覺很妙~
而且我們兩都有了小小的戰利品!!!哈哈

第二天還麻煩叔叔千里迢迢的載我到台中監獄!
在這邊再一次謝謝他
因此我要幫他徵友~
他是一個好人!
各位女性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請洽賴小咻~XD

其實這次去台中的目的就是到台中監獄
幫愛滋病人抽血做問卷
乍聽之下感覺很恐怖
但其實進入這個環境之後
真的會油然而生一股濃濃的同情心
沒想到有這麼多的帶原者
看著這些人的人生
心中不免有些感觸

常常在我們的生活中
會因為家庭 學業 工作 愛情....等等好多好多原因抱怨著沒有自由
然而"真正"的失去自由 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情況
是不是因為我們都過的太好了
那些再平凡不過的東西都成了牽絆?

在接觸到這些社會邊緣的人們之後
給了我一些不同的想法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