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年少輕狂的吉他社

這首歌是某次老人去吉他營的時候做的歌
雖然沒有跟到一起作歌
但是當天聽到的感動我還記得
(阿賢跟薛拉拉的對白我也沒忘記XD)
今天又熊熊想起這首歌
雖然唱的是男生的心聲
不過我想女孩子聽到這首歌應該都會熱淚盈框吧~

真的很好聽
可惜我的無名沒辦法放歌阿.....

這裡好像可以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WyAKoWLOs
可是他的MV拍的有點........= =

*******************************************************
自然而然

作詞:陳靜楠/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編曲:陳飛午 演唱:Wing

妳知道嗎妳真的有一種神秘力量
就算口袋只剩銅板 一看見妳 我就變成國王

是妳出現才把夢想 打開了開關
妳的笑讓我生命運轉 全速前往那個叫做幸福的地方

喔 愛妳真好 一切是自然而然
不需要費心 猜測偽裝
簡單的事情 我最喜歡
可以不必承諾 反而更有安全感

喔 愛妳真好 陪著妳做什麼我都喜歡
原來我們要的想的 竟然剛好一樣
感謝天讓妳靠在我胸膛
聞著妳的髮香 人生就沒遺憾

(你知道嗎?愛你真好不用猜測不用偽裝 可以愛的很自然我覺得愛你真的很好)

巴拉~巴巴喇巴~~

我總相信 相愛是一種甜蜜負擔
永遠都要放在心上 當然要找 合適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